穷困潦肥

那我们下期节目 再见

是想给@UC震惊部泽蝙大狗杆菌 太太画的!!!!!
非常潦草对不起呜呜呜!!但是想表达对您的喜欢……这篇算是我关注您的第一篇!后来只要闲着不知道该看点啥就翻出来重温一下………超级爱了!之后看到您写盾冬我当场飞升(大概是我的超英初心CP叭)…白狼系列不说了本什么时候出再不出我要自己悄悄打印下来睡前反复阅读了!(不是)…(重温的时候突然又发现您有一篇蛋哈!但是太早年了没敢点赞…)
您的文笔当时是直击心灵了…流畅如德芙般丝滑!(?)字里行间都充溢出情绪…不管是温和的日常/肉/偶尔的抖机灵的沙雕都让我能体味到真情实意…所以每每看完都想捂住脸缩起来平复一下微微震动的小心脏……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词穷)
!期待您有更多产出!!提前预祝白狼本大卖!然后也希望您的三次生活顺利如意!健康快乐!!!
💗

评论(1)
热度(61)

© 穷困潦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