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困潦肥

那我们下期节目 再见

可口党骄傲

孙渣:


家里老人信佛,一心要去极乐世界,看了本不知道谁编的伪经,里面内容大致就是作者某日灵魂出窍,去了十八层地狱参观,看到很多罪人受尽折磨惨不忍睹,罪恶最深的人还要在十八层地狱喝岩浆咖啡,然后又到西方极乐世界一日游,见到原本病死了的朋友在极乐世界不受病痛折磨生活乐无边,作者想要吃个泡饭,只要脑子想想就出来了,因为极乐世界什么都有,只要想想就有了。老人深受影响,一心念佛。当然这对她的生活是有帮助的,她现实中很多痛苦都没那么难受了,获得了心灵的平静,特别乐观向上,和人交谈都有了自信,因为她坚信自己以后是要去西方极乐世界的。


这破书我小学的时候翻过,瞬间觉得信仰崩塌,写的简直和小学生意淫一样,如果换成我意淫,就是什么阿宅天国,因为脂肪肝去世的肥宅在那里身轻如燕不受肥胖烦恼,每天可乐当水喝(仅限可口可乐,百事党是要下百事可乐地狱喝岩浆可乐的),脑子意淫一下就出来个二刺猿的冻鳗美少女给他法克,法克累了还可以和其他的肥宅一起联机打游戏,而且把把吃鸡,大概是因为地狱里的人为了赎罪打游戏只许输


但我又不是脑残,不可能和老人说什么


于是老老实实给她香油钱去烧香写名字(基本上都是为了我和我妈,免得我们落地狱),这个养老院靠老人捐钱,后面几座寺院大殿都造起来了,还有个超级华丽的四面大佛像


我觉得他们有这个鸡吧钱怎么不把养老院搞搞好。神佛那么富有,随便满足老头老太和肥宅的意淫梦,为什么还要香油钱


但我又不是脑残,不可能和老人说什么
老人开心就好啦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评论
热度(183)

© 穷困潦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