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命中的过Xian客Yu

ID就是围脖…沉迷OW-最近沉迷魂3了

咸鱼求调教求圈养…
男神是水叔~~

草稿流…大概是街头涂鸦和高端艺术?

【黑暗之魂3】Wei,Zaimua?你的好友舌吻怪上线了!

用了用黑暗之手吸多以及三周目档丢了要亲亲的突发草稿流脑洞 

如果强吻大家是怎样的呢~
顺便画了常穿的几套衣服…


没有认真考据有的也记不太清楚看个高兴吧…
最后一张是有粉丝队长XA大

也许是第一弹吧
还有好多没强吻到的…

我 老婆 宠物
吉祥~~~的一~~~家~~~~~

其实应该是 我本人 的儿子?大概吧
刚刚去剃了胡子等于第二人格 年轻十岁Gay的不行 他真好看 他真可爱 他真有趣 嘻嘻

名字是Todd-当时起的是To Die…~的意思 欢迎来搞♂

上色和线稿一样难 我还是乖乖走草图流吧

R76和双飞的七夕(?


其实是搞笑向草稿
今天我女武神齐格勒就是要Cha ♂ Bao你们这些脱团狗!
祝七夕快乐


竟然被和谐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组摸鱼图~
麦藏及源藏暗示注意~
一丢丢R76R无差暗示?以及女子组
大部分是国王行动期间画的!BW源和麦哥哥(?)太好看了不能Fu吸…为了开到麦爹天天摸画麦爹最后还是拿金币买的…
开到7个托比昂哈哈哈哈哈开心:)

守望女子组~H暗示注意!草稿流摸鱼……
也许有偶像组 网瘾组 父女组暗示 (个人理解嘛 练习Dva为主
没有小女警皮肤不开心

北京SLO自己摸了无料…啊期末将至我还在浪…有去的小姐姐求拍肩qwq

【源藏】守望先锋X阴阳师的真·脑洞草稿流…
一丢丢的R76 偶像组…

之后源氏会长成一家之主(力)啦虽然现在还得靠小姐姐们带刷怪…(谁还不是宝宝了怎么的

自己脑补了重金买了少主皮肤的哥哥和长成大♂妖怪大根基…

另:没有SSR的非洲的我已经卸了这个游戏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麦藏】Enchanted

脑洞小条啦qwq
最近一直在听Enchanted-Owl City版的好甜哟满地打滚…
自己脑洞的一丢丢…
图丑不要嫌弃啦………

围脖搬图)干物弟!小源~!四格…大概会不定时摸鱼填充🌝想到萌梗的不介意咱画渣的小伙伴求留言呀~qwq